服務設施Facility

>Facility>回上頁

【哈尼兔 -- 豪華扮家家酒與積木區】

  • ◎豪華兒童廚房區:
    此區老闆不惜重本地購買了二座豪華兒童廚房組。來自美國知名兒童玩具公司Step 2的五星級兒童廚房。
    現代化的水龍頭與水槽造型,抽屜、櫥櫃、置物盤一併俱全,還有微波爐、烤箱、洗碗機、瓦斯爐與電,讓人嘆為觀止!

    第二座Little Tikes的主廚廚房,同樣也提供了樣樣俱全的設備。
    透過這些廚房設備,希望讓孩子們體驗角色扮演樂趣,了解烹飪過程與珍惜食物的觀念。


    ◎夢幻娃娃屋區:
    此區我們特別購置了時下流行的Kidkraft Disney Frozen冰雪奇緣娃娃屋,還有一座極受歡迎的芭比娃娃屋。
    娃娃屋的內部任何一部份,都做得非常逼真,唯妙唯肖!
    袖珍型的化妝台、臥室、吊燈、小馬桶(按下去還有沖水聲哦!)沙發、窗戶、冰柱、樓梯….等,讓人愛不擇手!

    娃娃屋是一個提供孩子們輪流分享合作的玩具,透過孩子與孩子之間的互動,
    學習與人輪流分享,使寶貝們的自我中心減小,相信一定會吸引好多小女孩為之瘋狂,媽咪為之尖叫阿!


    ◎趣味扮家家酒區:
    除了兒童廚房提供扮家家酒外,我們另在韓式撞色多彩兒童遊戲桌上,擺設2套甚為逼真的家家酒組。
    一是吐司麵包木製家家酒組,內含優格、熱狗、吐司、叉子、湯匙、蛋、水果….等,都是木製的。
    二是美國Leap Fog下午茶組可愛的茶壺及小巧的杯子,令人激賞!


    ◎創造積木區:
    在積木區,放置了一組德國經典木玩交通軌道組,此組玩具木頭全是進口橡木,產品彩色塗料100%安全無毒環保。
    有各種形狀的軌道、車輛、建築及綠樹,可以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,構築喜愛的交通網,訓練孩子們的思考創造。

    另外也購買了美國知名品牌B. Toys的鬃毛積木組,彩色積木,讓孩子自由創造喜愛的組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