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ts周邊景點

>Spots
  •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

   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

    位處屏東縣潮州鎮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,占地約1005公頃,園區規劃種植了台灣欒樹、大葉桃花心木、楝樹等,並保有早期台糖火車的鐵道,且鄰近大武山低海拔自然森林,可作為山域、平原環境修復的生態園區,豐富的造林環境成了野生動物最好的棲息處,也讓平地森林園區具備生物多樣性,進而成為民眾賞鳥、休憩的好去處。

    距離本館約18.7公里,行車約29分
  •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

   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

    大鵬灣古稱「鱉興港」、「茄藤港」、「關帝港」及「南平港」。日治時期稱「大潭」,建立海軍航空基地。二戰後空軍幼校及空軍參謀大學等單位設於此,寄望空軍健兒「大鵬展翅,鵬程萬里」,因而再次改名為「大鵬灣」,沿用至今。
    大鵬灣面積廣達532公頃,早期蚵田遍佈,今日帆影點點,也是目前全臺面積最大的單口囊狀潟湖。

    距離本館約3.0公里,行車約6分
  •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
  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

   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為保存、展現高屏兩縣12鄉鎮客庄之客家生活風貌,扶植六堆聚落文化產業的國家級區域文化設施。並積極推動在地客家文化紮根,藝文民俗保存發展、地方產業交流及區域觀光行銷。藉由核心園區推介展現及地方聚落之生活體驗,共同帶動六堆地區客庄文化與地方經濟發展。

    距離本館約26.3公里,行車約28分
  • 小琉球

    小琉球

    小琉球位於南臺灣屏東縣東港鎮西南方約14公里的海面上,自東港搭船只需半小時即可抵達,是台灣近海唯一的珊瑚礁島,觀光資源豐富,不受東北季風影響,適合四季旅遊,也是全臺唯一冬季最佳旅遊島嶼。

  • 山川琉璃吊橋

    山川琉璃吊橋

    「山川琉璃吊橋」是連結三地門鄉三地村與瑪家鄉北葉村的吊橋,這座吊橋,不僅僅為往來交通,也展現當地原住民文化與歷史,琉璃珠的意象裝置由在地藝術大師撒古流.巴瓦瓦隆設計,分別鑲嵌在橋上兩側及引道上計有32面故事牌,述說著部落動人故事。另外,吊橋兩端的入口意象,則由三地門地磨兒國小及瑪家北葉國小學生,以馬賽克藝術作品,裝置錨碇座牆面及擋土牆牆面,尤其兩端各設置一座巨石裝置藝術,以「蕃藷」、「芋仔」的意象,象徵族群融合。

    距離本館約42.9公里,行車約47分
  • 墾丁國家公園

    墾丁國家公園

   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屏東縣恆春鎮(南端恆春半島之南側),成立於1984年1月是我國第一座公告成立的國家公園;墾丁國家公園三面環海,東鄰太平洋、西鄰台灣海峽、南瀕巴士海峽,是台灣本島唯一熱帶區域的國家公園。

    距離本館約73.1公里,行車約1小時
  •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

   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

    結合傳統與現代,廣約82.7公頃的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,位於屏東縣三地鄉隘寮溪上游的「富谷」河階上。原名瑪家山地文化村,由中研院民族研究所規劃,為國內規模最大,堪稱保存全台山地文物最豐富的野外博物館。

    距離本館約42.6公里,行車約45分
  • 萬巒豬腳街

    萬巒豬腳街

    屏東萬巒豬腳名聞遐邇,上至長者下至小孩無所不知,每年都有許多的觀光客、外國遊客來到此地品嘗美味香Q又可口的的萬巒豬腳。

    距離本館約17.8公里,行車約27分